把這份情傳出去

2011101711:27
 
1.別溺愛我,我很清楚的知道,不應該得到每一樣我所要求的東西, 我只是在試探你.

2.別害怕對我保持公正的態度,它反倒讓我有安全感.

3.別讓我養成壞習慣,在年幼的此刻,我得依靠你來分辨它.

4.別讓我覺得,我比實際的我還要渺小.

5.如果能夠,請別在人前糾正我的錯誤.你私下的提醒, 會讓我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.

6.別讓我覺得我犯的錯誤是一種罪,它會降低我的人生價值觀.

7.當我說"我恨你"時,別太沮喪.我恨的絶不是你,而是那降在我身上的壓力.

8.別過度的保護我,怕我無法接受一些"後果". 有的時候, 我需要經由痛苦的方式來學習.

9.別太在意我的小病痛. 有時候,我只是想得到你的注意.

10.別嘮叨不休,否則有時候我會裝聾作啞.

11.別在倉促或無意中做下允諾. 請記住,當你不能信守諾言時, 我是多麼地難過.

12.別忘了,我還不能把事情解釋得很清楚,雖然有時候像是有能力,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能事事
     正確無誤的緣故.

13.別太指望我的誠實,我很容易因為害怕而撒謊.

14.請別在管教原則上不連貫,不持續. 它會使我疑惑,而對你失去了信任.

15.當我問問題的時候,別敷衍我或拒絕我. 否則你會發現, 我終將停止對你發問,而向他處尋
     求答案.

16.別告訴我說,我的害怕很儍很可笑. 如果你試著去了解, 便會發現,它對我是多麼的真實.

17.別暗示或讓我感覺到你是完美,無懈可擊的. 當我發現你並非如此的時候,對我將是一項多
     麼大的打擊.

18.別認為向我道歉是沒有尊嚴的事,一個誠實的道歉, 會讓我對你更接近,對你感覺更溫暖.

19.別忘記我最愛做實驗,幾乎每天生活中都離不開它,請容忍.

20.別忘了我很快便會長大,對你來說,要和我一起成長,是多麼不易的事,但請嘗試.

21.別忘了沒有那許多的了解和愛,我是不能成長茁壯的但是,我並不需要對你說出這點
    ,對嗎?


取材自"把這份情傳出去"